IMG_1469.JPG 

↑交換禮物前,大家都笑得很燦爛,殊不知....

看了貴婦奈奈部落格中分享的「交換禮物」一文,對於這個遊戲印象十分深刻,

這個Kuso交換禮物,不但顛覆了原本交換禮物的溫馨本質,

而且遊戲過程中,還不斷在考驗人性,試煉友情,

於是當乖乖說他有一個敘舊攤要辦交換禮物,我就馬上舉手說我要玩Kuso版的啦!


這天,我們一行人約在東區Papa Giovanni,這是一家高貴有點貴的義式餐廳,

招牌菜是排餐,不過我們都點了價位較低的義大利麵和披薩。

 

小平、宜樺和靜是乖乖許久不見的朋友(宜樺和靜對我來說是新朋友),胖子和心潔賢伉儷

是固定聚會咖,阿雄和小妃是過熟的室友兼家人,因為是敘舊攤,所以一開始大家有點

「近鄉情怯」,相當有禮貌,席間只有乖乖一直被吐槽,由此可見,乖乖一定是被人積怨

已久,平常太愛「臭嘴」了!

 

在客客氣氣的用完餐後,就要開始了交換禮物的遊戲,禮物上限是300元。遊戲規則其實

很簡單,只要你用心拜讀過奈奈的文章。不過宜樺似乎不是很了解,因為她還要辦下一個

交換禮物趴,所以她不死心的一直追問我,導致吃義大利麵的進度嚴重落後,經過多次解釋後,

我想,還是要回到教育的本質─從做中學,親身經歷過一次大家就會懂了。

 

大家把禮物先擺在桌上,按照1到9號的順序排好,接著就要抽號碼牌了。

 

一號是胖子哥,IMG_1470.JPG

他抽到的是超神奇防漏杯蓋,他很開心喔!因為心潔正想要買,他可以拿來獻殷勤。

但是這份喜悅並沒有持續很久.....(胖子一回座位,心潔急速把它藏到桌子底下,很怕被搶走)

 

二號是小平,IMG_1473.JPG

他抽到的是Burts bee 護手霜+護足霜禮盒,

從他臉上的笑容就看的出來,他很滿意這份禮物的實用性,

但是,他的笑容也沒有持續太久....

 

三號是宜樺,IMG_1475.JPG

她抽到的是ELLE的手套,冬天正好可以拿來暖暖手,

加上牌子加持,在場的女性朋友都很愛啊,連我都尖叫不已!

 

四號是小妃,IMG_1476.JPG

她抽到的是可愛相框,善良的小妃直說:哇,好可愛啊...

但是壞心腸的乖乖聽出她言不由衷,就一直慫恿她去搶宜樺的

手套,原先小妃客氣的拒絕了,但是當她搞清楚遊戲規則後,

她就做出她生平最邪惡的事,她雙手掩面並說:我要換手套!

於是就變成這樣↓

IMG_1478.JPG

(宜樺臉都綠了,手套拱手讓小妃)

 

五號是靜,IMG_1480.JPG

她抽到的是無印良品耶誕文具組合,但是她不喜歡小朋友的東西,

此時她就瘋狂推銷手上的禮物,希望大家來搶,不過大家也都興趣缺缺。

 

 

六號是心潔,IMG_1481.JPG

她抽到的是plaza的青蛙日曆,很可愛又實用,她很喜歡唷!

 

七號是乖乖,IMG_1483.JPG

他抽到的東西是他後面那位笑得很詭異的阿雄準備的,是一支可以錄音

的玩具手槍,是一樣很無厘頭的玩具,所以乖乖決定要搶別人的玩具。

然後就發生了以下的慘況↓

IMG_1484.JPG

(小平的表情也太逗吧!真的是百般不願)

 

八號是我,IMG_1485.JPG

我抽到的是青蛙日曆的姐妹作,熊貓日曆,雖然很可愛,但是因為

我偏好家庭實用小物,所以我一直在打神奇杯蓋的主意,雖然它被

藏到桌子底下,我還是把它拱出來了,

真殘忍↓  

IMG_1486.JPG

經過這麼一換,胖子賢伉儷就無巧不巧的收集到了兩隻動物日曆,

這樣一來,他們很難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...接下來只能等待

好心人搶他們的禮物了。

IMG_1487.JPG←真悶!

 

九號是阿雄 ,IMG_1488.JPG

他抽到的是耶誕小樹和金莎,為了要成全胖子哥,他搶了

胖子哥的禮物。

IMG_1489.JPG

真是皆大歡喜。


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又有創意的活動,原本有點冷的場子,一下子就炒熱了。

結束了,靜還嚷著要大家再去附近買禮物,30分鐘後集合再來交換一次禮物,

會不會太愛玩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doggy 的頭像
    cherrydoggy

    洪老蘇年輕不要留白

    cherr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