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搬冰箱和電視的大日子,也是乖乖29歲的生日。

也就是說乖乖今天會有一個難受又難忘的生日!

 

之前在討論搬大魔王─冰箱的日子,我跟乖乖一直很怕遇到生日,

因為一向很不喜歡過節的乖乖卻非常喜歡過生日,連農曆生日都不放過。

9.11是乖乖的農曆生日,不過一向低調過生日的我從沒想過要幫他慶祝,

當晚他突然說要來台北,說是要跟堂哥拿拍照的襯衫,不過那天我不知怎地,

特別累,乖乖「從新竹來找我」這件事就顯得一點也不貼心了,為此我還要等門

陪他溫存一下,聊聊天,所以我的口氣有點冷淡,也不希望他來。高速公路上,

我跟乖乖有了口角,後來我就索性去睡覺,隨便他來不來。

 

熟睡中的我,沒想到乖乖突然爬上床了,我「應酬」的表現該有的感動,也

一邊懺悔自己沒有期待他特地北上,結果乖乖冷不防的爆出一句:「都不知道

今天是人家的農曆生日。」拜託!誰會去記農曆生日,連我老爸老媽的年紀和

生日都記不得了!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興致(因為他隔天已經請好假了),居然說

要去吃「白甘蔗」慶祝。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的無名火是因為我沒記得

他的農曆生日,會不會太愛過生日啊!

 

有了之前農曆生日的烏龍事件,對於乖乖的國曆生日我更是挫著等,因為他很可能

要幫忙搬家。不過經過我再三恐嚇:「29歲生日不能慶祝,要低調的過」,乖乖總算同意

白天搬家,晚上再小慶祝,真是懂事的好男人!

 

搬家前一晚,乖乖還要值小夜到9點,到家他已疲累的說不出話來,所以我們約了隔天搬家時間─

早上九點,然後就放乖乖去夢裡養精蓄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doggy 的頭像
    cherrydoggy

    洪老蘇年輕不要留白

    cherr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